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煮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早上,我洗刷完后,肚子餓得咕咕叫,而家裡又沒有剩飯,只好自己煮。

  開始了,我從米缸里抓了一把米,放在籃子里。然後連籃帶米地放進盆子里,又放了一小部分水。我把手伸進盆中,細心地挑起石子來。一會兒,米淘好了。接着,我往鍋里放了些水。我則在一邊看起報紙來,等待着水沸騰。

  等了一會兒,水終於開了,我連忙打開鍋蓋,端起放着米的籃子倒向水中,水立刻濺起一層水花,我又米籃子倒扣着整個兒蓋在鍋口上,拍了幾下米籃子,夾在籃子縫裡的米全部倒了出來,又濺起一層水花。倒完米,我又蓋上鍋蓋.

  煮了一會兒,看見鍋蓋縫裡冒出一縷縷白煙,我以為飯煮熟了,可打開鍋蓋一看,令我大吃一驚:原來不是飯熟了,而是水幹了。我趕緊加了些水,以為可以了,就又到一邊看報紙了。

  第二次,我又看見鍋蓋縫裡冒出一縷縷白煙,我又以為是飯熟,打開鍋蓋再一看,還是水幹了。我氣得不得了,又加了許多水。又過了一會兒,飯終於熟了。

  這頓飯能煮熟,真是一波三折呀!

您正在瀏覽: 煮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