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今年70歲了,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胖胖的身子,還燙了一頭捲髮。 

  姥姥平時可辛苦了。舅舅、舅媽上班比較忙,所以她要照顧上高中的哥哥;現在我放寒假了,也到了姥姥家;每天做飯給我們吃便成了姥姥的一項大任務,她為了能讓我們吃上可口的飯菜,總是一日三餐變幻着花樣。我們吃飯的時候,她也不吃,總是在一邊笑咪咪的看着我們狼吞虎咽的樣子,還會不停的問:“合你口味嗎?好吃嗎?好吃就多吃點!還要點米飯嗎?......”有時候問的我都有點煩了,其實是想讓她和我們一起吃飯。可是,姥姥每次都是等到我們都吃完了,她才肯坐下來吃我們剩下的飯菜,從不嫌棄。 

  姥姥年齡大了,眼花了,耳朵也有點背了。一次,我想讓媽媽給我買根跳皮筋,不料,被姥姥聽見了,說:剛吃完飯,吃什麼蹄筋?不買!”“哈哈哈哈......”我和媽媽都笑倒在沙發上了,姥姥瞪着眼看着我們,還沒明白是怎麼回事呢! 

  告訴你吧,我的姥姥對自己非常小氣,每天的剩菜她總是放到小碗里,留着下頓自己溫着吃,給我們吃的總是新菜。平時舅舅和舅媽要給她買新衣服,她總是不讓買,還說:“不要買,我天天在家又很少出門,穿不着。”可是我看見她出門的時候,總是愛照鏡子洗臉梳頭,穿上平時在家捨不得穿的衣服。原來,姥姥也愛美,只是不願意讓孩子們為她花錢罷了。 

  姥姥平時十分疼愛我們,我們喜歡吃什麼都了如指掌,有什麼好吃的總是給我們留着。姥姥喜歡吃什麼我也知道,每次去姥姥家的時候,我也會讓媽媽給姥姥帶上她喜歡吃的水果或食品。 

  這就是我的姥姥,一個慈祥又可愛的老太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