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播體操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廣播體操比賽。早上北風呼呼,我們剛進校門,校長說今天下午,不下雨的話,就比賽廣播體操,如果下雨的話,就不比賽廣播體操。

  到了下午,真的不會下雨,我們就可以比賽廣播體操。比賽開始了,我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先是四年級、三年級、一年級、二年級、五年級、再到六年級。四年級和三年級做得可好了,別看一年級的小,他們做得也很好,很快就到我們了,李老師說過“面帶微笑,抬頭挺胸。”我們的心情非常緊張,班主任李老師親切地對我們說“不要太緊張,要放鬆。”聽了老師的話,我們放鬆起來。到我們開始做操了,我們認認真真地去做廣播體操,在我們的認真、努力下獲得了一等獎。我們班的同學都高興得歡呼起來。

  希望我們班再接再厲,爭取明年再獲得一等獎!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