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播體操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比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廣播體操比賽。

  這次是決賽了,預賽的時候六(1)班得了第一,全班同學都覺得很遺憾。因為,我們的操做的很好,許多老師也這樣說,不過我們不能得第一的原因是什麼呢?很多同學都會不解的問。我也曾經想過,原來是因為我們的精神面貌比不上六(1)班。

  經過老師的一番解說。同學們不斷的練習做操時的精神面貌,在練習的過程中,我們的做操的動作也有大大的進步。這一點,同學們也感覺到。可是,在今天老師公布結果的時候,同學們都大吃一驚,因為,我們不僅沒有得到第一,還從第二退到了第三,原來是同學們疏忽了隊伍的整齊性。經過老師的說明,同學們才恍然大悟。都是我們平時沒有養成良好的習慣,才會落的今天的下場。

  經過這次的廣播體操比賽,我覺得這次的失敗不要緊。因為我們都覺悟了,從此不會再犯這種錯誤了。從這次的比賽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仔細,不能馬虎了事!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