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我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我做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呶,這是56條班規,從今往後,按着班規行事,不準胡來,班級就交給你們了!”班隊課上,吳老師擲地有聲地宣布了他那宏偉的計劃,不曾想到,幾個班委卻磕頭如搗蒜,叫苦連天。 

  開始的幾天,班規威力還真大,班級里風平浪靜的,沒人敢“抗旨”。可惜好景不長,一些“好漢”便嶄露頭角。 

  “怎麼樣,想打架?來啊!我奉陪到底!”未見其人先聞其聲,不用說這位就是五(7)之最中的——最佳傷人獎得主——江奔。一雙燈泡似的眼睛,嵌在臉上,每一次的閃爍都透露着幾分惡意,嚇得人撒腿就跑。 

  當然,對手也不是等閑之輩,也獲得過許多項“桂冠”呢!(如:他曾獲得“傷人進步獎”、“淘氣包亞軍”……)在班級的“人氣”排行里位居第二,位於江奔之下的大人物——陳澤。 

  兩位“武壇高手”聚在一起,免不得比試比試。 

  “嘿哈嘿哈……”江奔使出渾身的招數,一個左勾拳,一個右鉤拳,便把對手打得鼻青臉腫。陳澤也毫不遜色,急忙反攻起來,身體輕輕一斜,抓住空隙還了過去……倆人一打一還,耍的好不痛快! 

  眼看着“戰爭”的硝煙越來越濃,身為班長的我,只能趕緊出來制止了。 

  兩個人喘着粗氣,臉蛋兒都紅透了。被攔截的陳澤,還不服氣,又破口大罵:“他媽的,管你屁事!”這混小子,犯了錯還如此囂張,我真想衝過去賞他一掌,可惜班長總不能帶頭起壞作用吧! 

  過了一會兒,上課時間臨近,“頂頭上司”即將現身,兩個“惡人”只能忍氣吞聲,悄然作罷。趁這時機,我從頭至尾好好地教育了他倆一番…… 

  打架風波總算過去了,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但不知往後又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我的班級我做主,希望能將班級管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我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