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第二次寫我的班級,有人會問:“你為什麼要費筆墨寫那麼多次的班級呢?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因為我愛我的班級。”

  其實,剛轉學來時,我並不喜歡{也不討厭}這個班,但經過兩年的朝夕相處。我發覺自己已經慢慢愛上了這個集體——五一班。

  在兩年和他們共處的時間裡,哭過,笑過,氣過,憂過……

  還記得五年級上學期時,MiSS楊要走了,我們大家開了個歡送會,當班長手上捧着一罐幸運星送給MiSS楊時,她欣慰的笑了。這一罐幸運星蘊涵著多少的祝福,是同學們用“心”折出的祝福,,那時,大家都哭得稀哩嘩啦的歡送會時,還照了一張合照,它記錄了我們五一班師生的感情。

  品社課時,老師讓我們兩個組“隊戰‘,你們念一句,我們念一句。念錯了的,上去跳兔子舞,最終有一組敗下陣來,整組上去跳兔子舞,有些男生的動作很笨拙,總是惹得我們捧腹大笑,瞧,我們又笑得喘不過氣來。經過兩年,我們都已把這個集體當成了一個大家庭,“家庭”中的同學們已經成為我們的兄弟姐妹,不,應該說勝於兄弟姐妹。

  跟同學們在一起的時光,已經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留下了一個足跡——五彩繽紛的足跡。

  漸漸長大,漸漸明白,和同學們在一起的相處的時間不多了,要好好珍惜啊……

  博愛小學五年級:黃廣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