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總是美好的,純潔的。可我們班呢,想起這我就要哭。 

  一次,我去找好朋友劉美,她後面都是一些自私的男生,我不小心碰了一下那個男生的桌子,男生就把我新買的褲子給踢的亂七八糟。那是一條白褲子,頓時變黑了。我的眼淚涌了出來,那男生卻若無其事的說:“找扁呀!” 

  我回到座位上含着淚將褲子彈了彈,卻無濟於事。我趴到桌子上小聲哭了起來,大家只顧玩自己的。又有一群男生,拿起小刀,就把我的書皮劃破了。“嗚嗚——” 

  我大聲哭了起來,大家聽了,還是玩自己的。劉美跑到我身邊,說:“別惹那些男生。”我的聲音小了起來。這時正是大課間,劉美說:“你惹他們就是自找的,唉。” 

  “哼,我沒你這樣的朋友。你給我滾,給我滾。”我驚奇的發現我這是第一次罵人。就這樣,我倆的友情也破滅了。 

  這是我的班級,一個自私,討厭,庸俗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