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五2班是個可愛的集體,有1位德高望重的老師和26名健康活潑的同學。我們班的團結友愛之風,可是名聞遐邇,整個學校一提起我們班,誰不豎起大拇指呢?就說上每年的全校的期末測試吧!每當老師在我們班宣布成績時我們班總是在年級里名列前茅,每當同學遇到困難時,我們的班長、學習委員、語文課代表都會幫助同學們解決難題。只要班裡有他們的身影我們班的成績就會很好可是。在本次期中考試的成績中,我們班失誤了,可是這更充分顯示了我們班團結友愛的巨大威力。考得好的同學幫助考得不好的同學講題,我們同學定下心意,在期末測試時可不能在馬虎了,不然我們可真的丟人顯眼了!而我們的德高望重的好老師特別理解我們,班級的一切都讓我們自己負責、管理,就像個小大人一樣!班級的花、書、和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捐獻的,我們有自由權、管理權!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勞動中,我們班都是個團結向上、朝氣蓬勃的集體。班級的榮譽給予我們全體成員最大的凝聚力。我為我的集體感到自豪。

  北京海淀區雙榆樹中心小學五年級:丁學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