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奧運 

  爸爸,運動奧運 

  一向不愛運動的爸爸,自從知道北京要開奧運的那天起,就起得很早,我心 里都拿們!爸爸起得這麼早,要幹什麼呢?終於有一天,我起得很早,想親眼瞧瞧!只見爸爸帶着運動帽,運動衣,穿這跑鞋!頭頸上掛着一條圍巾,看上去就成了一位像模像樣的長跑運動員。沃州上前,問到:“爸爸,去長跑呢!”爸爸下了一大跳,點點頭。告訴你,我爸爸1000米的成績很棒!要知道是多少?嘿嘿••• 

媽媽,綠色奧運 

  媽媽,曾經有用塑料袋的最高紀錄,可這幾天,我家的白色污染變成了籃子。而且再也沒有隨手扔過垃圾。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說:“我們要做文明的上海人,雖說垃圾在馬路上有清潔工人,但是不隨地扔垃圾是一種美德。”“那你則么用籃子了?”“告訴你一個故事吧!有隻小烏龜說貴爺爺是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但龜爺爺說壽命最長的是白色垃圾!”我陷入了沉思•••

小小志願者——我 

  奧運福娃有5個 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連成了北京歡迎你!福娃運動個個是強項,而且樂於助人!我和爸爸媽媽在寒假裡去了孤老院,給老人們唱歌!給他們吃長壽糕海區大街上找錯別字。 

  奧運奧運,我家有奧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