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港三天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三天之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香港三天之旅

  8月1日我很高興!不過,不是為了慶祝建軍節,而是為了能去香港迪斯尼玩而高興!

  第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我要和我的好朋友DDDD丁丁一起出去玩,我們上了通往香港的車,剛坐了一個多小時就到問錦渡出入境口,我們過了關后,就上了車,這時一位警察上了車,說要檢查我們的通行證,我就對他說:“放心吧!我們沒有偷渡。”全車人都笑了。

  沒過多久就到了迪斯尼,到了迪斯尼我和丁丁都歡呼起來:“萬歲!萬歲!萬萬歲!”看着別人驚訝的眼神,他們可能以為發瘋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想揍他們一頓)。

  到了迪斯尼裡面,我們先坐火車環繞迪斯尼一圈,然後,我們就去了“明日世界”,我們在“明日世界”玩了“飛越太空山”,這是一個很刺激的遊戲,在一個房子里有一個過山車,房子里很黑,四周都布滿了星星,這個太好玩了。說完了好完的,在說說不好玩的,就是、就是……,就是沒有,迪斯尼都很好玩。我們還玩了“巴斯光年曆險記”,這個項目是要我和“巴斯光年”一起打敗“索克”。後來我們又玩了“小熊維尼歷險記”,可好玩了。我們還看了“立體電影”、“音樂會”和“花車巡遊”,這些都不可不看。到了晚上,我們住在迪斯尼的好萊塢酒店,那個酒店真是太好了,還有游泳池,我們在房間里玩了一會兒之後,就下去游泳了,我們先在游泳池裡大鬧了一會兒就去玩滑梯了,我和丁丁玩到了11點,我們才回去。在好萊塢酒店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一晚。

  第二天,我們主要在迪斯尼的“探險世界”玩,我們先去“泰山小屋”玩。玩完之後就馬上玩另一個遊戲DDDD“河流探險”,在這裡,導遊用幽默的話語逗笑了我們,我們在這個遊戲中,被大象給淋濕了身體,我們都很“生氣”(其實是很開心),到了最後,我們又到了火神的居住地,那裡到處都是火,我們都快熱死了,還好水把火給撲滅了。中午我們吃完午飯就乘地鐵到了市區。剛剛說了第一天度過了愉快的一晚,第二天,可是度過了悲慘的一晚,兩張狹窄的小床要睡下四個人,談何容易?不過這一晚還是過去了。

  第三天,我們乘車到了海洋公園,本來可以大玩特玩的,可是老天不作美(刮颱風),也沒什麼好說的了,最後套用一句廣告語:“心動不如行動,快快行動吧!”還有一句:“欲知詳情,請到香港。

您正在瀏覽: 香港三天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三天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