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港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香港回來后,外公外婆問我去了香港之後有什麼感受。我沒有回答,但心裡卻想着:香港的印象是什麼呢?香港的風景?香港的繁華?香港的動感?還是香港的美味?這些記憶就像手心裡的珍珠,都那麼的圓潤光潔,哪一顆都不捨得放下。

  香港是美麗的:清晨,我們漫步在麗都灣的沙灘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綉在紗巾上的花朵,碧藍色的大海一望無際,浪花輕輕湧上海岸,細細撫摸着那柔軟細膩的金黃色細沙,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燦燦。浪花拍打着礁石,激起“嘩嘩嘩”的聲音;這些美麗的自然風景,讓我充分的感受到香港這個都市所包蘊的自然之美。

  香港是繁華的:傍晚,我們坐在游輪上,海風中欣賞着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只見海中游輪穿梭,岸上燈火璀璨。一派繁華喧鬧的風情,真是全世界排名第一的華美夜景啊!

  香港是動感的:迪士尼樂園的飛越太空山:我們坐在宇宙飛艇上,飛艇帶我們來到了宇宙的世界,璀璨的星空好美,當我們還痴迷於宇宙美麗的星空時,一大塊隕石向我們飛來!飛艇迅速一個急轉彎,然後急墜,避開了隕石!我像是要被被摔出船外,想喊卻喊不出來。真是太驚險,太刺激了!

  香港是美味的:不管是深井燒鵝,豐腴不膩肥嫩的肉質被烤得焦黃脆嫩,濃香的汁液包裹在周圍,在燈光下泛出點點的油光,撲鼻的香味陣陣襲來,令人饞涎欲滴;還是翠園豐富的港式早茶,叉燒包還是水晶蝦餃;每一道菜都既精緻,又美味,令人饞涎欲滴。

  當我還在對香港這些印象的珍珠難以取捨時,記憶的絲線在不知不覺中把這些珍珠穿成一條美麗的珍珠項鏈,我明白了:它的美麗,它的繁華,它的動感,它的美味,構成了香港的印象,缺一不可。以前,它的名字總是和百年的屈辱聯繫在一起,但是,在十幾年前,當五星紅旗在香港島升起的時候,這串珍珠項鏈終於抹去了百年的蒙塵,重新在南中國海,在世界的東方,熠熠閃亮!東方之珠的未來會更美好!

  上海徐匯區上海市園南小學五年級:劉瓔儀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