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廈門的“怪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的“怪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廈門有個“怪坡”,它在文曾路中段。“怪坡”開始處有一塊鬼斧神工的石頭,上面鐫刻着“怪坡”二個字;另一塊石頭上則刻着“非常道”三個字。

  “怪坡”有一個特點,就是它看起來是上坡,可是圓的東西偏偏向上滾。爸爸駕車在“怪坡”上行駛,明明是上坡,把汽車熄火掛空擋了,可是汽車還是順坡而上;當熄火空擋下坡時,車子卻往後溜去。我們還是不相信這種結果,又借了一輛自行車來試試,騎着自行車上坡非常輕鬆,下坡卻要用力蹬自行車。你說奇怪不奇怪?其實這是人們因周邊參照物的原因而造成的一種錯覺。“怪坡”總長有70米,“坡底”實際比“坡頂”高1。395米。

  建築工人真了不起,居然能根據我們的錯覺製造了“怪坡”,可我們也真是的,居然上了他們的當。嗨,“怪坡”真奇怪吧!

您正在瀏覽: 廈門的“怪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的“怪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