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廈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廈門是中國東南沿海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四季飄香,素有“海上花園”、“海上明珠”之稱。

  市區西南的鼓浪嶼與廈門隔海相望,景色綺麗,環境幽美。登臨日光岩遠眺,廈鼓風光盡收眼底。岩下有鄭成功紀念像,岩南臨海處是着名的菽庄花園與綠堤平沙的海濱浴場。市區東南的五老峰下有着名古剎南普陀寺,寺後山石崔嵬、林谷清幽。廈門大學比鄰而立,有魯迅紀念館、人類博物館可供參觀。市區東隅有萬石植物公園,峰巒重疊,蒼松古石,溪水清流,園中勝景紛呈。

  集美是陳嘉庚先生的故鄉,與廈門島南北相望,高集海堤橫卧其間,這裡有十多所大中專院校和小學、幼兒園,稱為集美學村。廈門周圍海島密布,有海上觀光旅遊線。

  廈門以其獨具魅力的風姿歡迎來自全國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廈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