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廈門的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的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廈門的冬天,是如此的溫暖。 

  自從有幸從老家千里迢迢來到廈門的時候,我對任何事,都充滿着好奇。我帶着農村小孩的氣息被環繞在新同學的目光中。 

  如今,我來了廈門將近九年了。我已經度過了兩個的春夏秋冬,最令我驚嘆的是:廈門的冬天如此溫暖。 

  第一次在廈門度過的冬天,讓我喜歡上了冬天的氣息。 

  那時,冬天差不多是到了。我已經準備了一件厚厚的棉襖,想着明天,後天可以帶上,以備不時之需。 

  當我背着鼓得象背後長得象大腫瘤似的書包來到學校時,看着同學目瞪口呆的表情,不解之餘我忍不住問了:“你們幹嗎啊?”  

  “你帶了什麼啊?”大家異口同聲地問。 

  我感覺不對,於是底氣不足地說:“棉,棉襖啊!”  

  “棉襖!”  

  “又不冷,你帶什麼棉襖啊?”  

  “我……不是冬天了嗎?”  

  “這兒冬天又不冷。”  

  “呵呵。”我只好乾笑,看來又鬧笑話了。不過同學們都對我很好,從來不會嘲笑我。 

  雖然我有點難過,因為看不見那晶亮亮的雪花,但是我卻也在這個冬天裡收穫了不同的歡樂。那就是——冬天的溫暖,透着同學們與我溫暖的友誼,透着三角梅一般堅韌的友誼。 

  廈門的冬天,溫暖得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廈門的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的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