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清音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清音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清音閣  

  清音閣,又名卧雲寺,以晉人左思詩句:“何必絲與竹,山水有清音”的詩意取名為“清音閣”。清音閣山清水秀,位於峨眉山牛心嶺下黑白二水匯流之處,海拔有七百一十米。  

  周末,我和媽媽來到清音閣觀賞風景。我們先來到通龍壩,傳說白娘子思念許仙,想去西湖找他,人們造橋試圖留下她,因此得名。通龍壩中央有一個弔橋,人走在上面一搖一晃的。橋下是一個大湖,碧綠的湖水隨風蕩漾。湖中央有一塊大石頭,上面長滿了綠草,對面的岸上蓋着幾幢瓦房,不遠處是連綿起伏的山。  

  看了通龍壩,我和媽媽繼續往前走。幾隻蝴蝶在我們身旁翩翩起舞,有流星蛺蝶、虎斑蝶、玉斑蝶等等,據說峨眉山有上千上萬種蝴蝶,有的還是峨眉山特有的,比如枯葉蝶、虎斑蝶。  

  接着,我們來到一個很寬闊的水壩,水壩岸上有幾棵年代很久遠的銀杏樹,那可是我國的活化石,非常珍貴。  

  再往上走,我們來到了一個亭子,亭子前面有兩塊大石頭,左邊象文殊菩薩的坐騎青獅頭部,右邊則象普賢菩薩的坐騎白象頭部。亭子不遠處有一個瀑布,這種天然瀑布可比人造瀑布壯觀得多,正所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過了許久,我才離開這美麗的、讓人留戀的清音閣。我真為我的家鄉有這麼美麗的景觀而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清音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清音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