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洛在小人國大冒險(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洛在小人國大冒險(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 卡洛正在家中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突然,房間里傳來了一陣輕輕地聲音:“勇者啊!快來幫幫小人國吧!”可他怎麼也聽不清聲音,真像蚊子叫一般。 

  突然,出現了一扇又窄又小的門, 門前面還有一瓶紫色的藥水. 

  卡洛百思不得其解,心想:這是什麼藥水啊?是神葯,還是毒藥呢?他一時下不了手,過了好一陣子,他被他那好奇的心所控制了,就決定喝下那紫色的藥水, 卡洛就一口氣喝了下去,一剎那之間, 他就絕得自己的身體小得和螞蟻般大小,自己驚訝不止,更覺得奇怪的是,門自己打開了,卡洛被一陣風吹進了門裡,啊!這是什麼地方呀?難道這是小人國?他心中不禁起了疑惑和害怕。 

  卡洛就四處尋找了起來,他不知不覺進了一個奇怪的村子,村子的名子叫“正義之國”, 卡洛就又疑惑了起來,這兒怎麼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呀!突然,有一張大網向他撲來,啊!他被套住了!卡洛怎麼也出不去,想進了一切辦法. 突然,,角落裡出現了一大群人,其中一個拿着拐杖,長鬍子的村長走了出來,他審問道:“怎麼只有你一個人,你那伙其他人呢?”卡洛聽了,糊塗了起來,他疑惑地問:“你說什麼?”村長毫不客氣地說:“你別裝糊塗了,哦!你肯定是通報人!”卡洛搖了搖手說:“沒有,沒有。” 

  突然,從天而降來了一個人(戴着王冠),他們(村裡的人)全都跪了下來說:“女王你好!” 女王向他們解釋道:” 他不是你們說的通報人, 他是我請來的,因為他機智聰明,所以我讓他來幫助我們國家來對付黑暗小人國的人! ”卡洛問:“黑暗小人國?” 女王回答道:“黑暗小人國中的人很邪惡,老是搗亂,這幾天把我們的國家,弄得雞飛狗跳,還要征服我們,所以我 

  請來了你,來幫助我們!”卡洛鼓起勇氣,嚴肅地說:“這個忙我幫定了!我一定會幫你們伸張正義的!”

您正在瀏覽: 卡洛在小人國大冒險(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洛在小人國大冒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