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人國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國之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傳說,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小人國,那裡是夢想的家園,但普通的人無法到達。 

  在那個男孩的玩具城裡,有一位美麗的小姑娘蒂娜和一位堅定的兵吉姆。小姑娘蒂娜和兵吉姆總是堅定的站着。 

  一天晚上,小姑娘蒂娜做了一個夢,夢見一位仙女,仙女對她說:“在這個神奇的世界里,有一個小人國,那裡面有許多跟你們一樣大小的人和精靈,但從來沒有人發現那裡。我想,你那樣的堅 定,一定能找到那個美如仙境的小人國,那一定很適合你。” 

  早晨,小姑娘把這件事告訴了錫兵,錫兵說:“我也做了這個夢。“小姑娘認仙女說的是真的,所以他們打算去找小人國,在那裡生活。於是,他們踏上了尋找小人國的路。 

  在第一天旅行的晚上,他們又夢見了仙女,她又說:“在太陽升起的東方的的盡頭,就 是小人國。“仙女微笑着消失了。 

  他們一直向東方走,但始終找不到盡頭。他們每天爬上高大的樹木,啃那些甜美的果實,來補充體力。 

  他們走啊,走啊,走啊,走啊……他們的旅行是多麼的艱苦,但池們始終相信:我會找到它--小人國。 

  對於一個普通的人來說,那是一個多麼艱苦的旅行,更何況一個拇指大的人,談何容易。 

  他們游過小溪,穿過叢林,爬過高山,一路多麼艱苦的旅行,他們從來不抱怨,不放棄,仍然謎續向東方走去。他們穿過樹林,看見前面有一個小人,“嗨!“錫乒向他招手問好。小人說:“你好,我叫湯姆。“錫乒說:“我是錫兵,我走了這麼長的時間,第一次看見跟我一樣像大拇指這麼大的人。“小姑娘微笑着說:“你這是要去哪呀?“ “一個仙女告訴我在車方的盡頭有一個小人國,我要去找它。“ “ 你也去找小人國?“錫兵和小姑娘異口同聲道。“是呀。“湯姆堅定的回答道。錫兵說:“看來,我們是志同道合呀!那我們一塊去找小人國吧!我想那兒一定很美麗。走吧!“他們興沖沖地跨着大步向東方的盡頭走去。 

  他們一路說說笑笑的,精神十足。完全不想一路的艱辛。經過一路的顛簸,他們越來越接近東方的盡頭了,因為池們感覺到陽光越來越強烈! 

  “啊!小人國。”錫兵忽然間喊到,大家高興的忘乎所以。放眼望去,那裡的人跟他們一樣大,更為奇特的是,那裡的人都住在美麗的鮮花里,聞着那淡淡的花香,看着那綠油油的草地,躺在那舒服的花蕊里,被燦爛的陽光照耀着,暖洋洋的,舒服極了。大家在草坪上嬉戲,玩耍,他們一下子感覺到了天堂。 

  他們已經被小人國的美景沉醉了,他們決心永不離開這個地方,因為他們心中有夢想更有堅定的毅力,這是小人國每個成員的標誌。

您正在瀏覽: 小人國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