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台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台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焦作,那裡有神農山、青龍峽、峰林峽、青天河、雲台山等許多優美的風景,其中,我最喜歡雲台山的美景了。

  春天,雲台山上的積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叮叮咚咚,像是春姑娘在彈琴。小草變綠了,花兒們綻開了笑顏,彷彿在歡迎各地的遊客來到雲台山遊覽。

  夏天,雲台山的一條條瀑布千奇百怪,二丫瀑的潺潺細流,水簾洞的瑰麗景色,而最壯觀的就是全亞洲落差最大的瀑布了。當夏天的大雨過後,瀑布發出的“轟隆隆”的聲音,總讓人想起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秋天,茱萸峰五顏六色,紅紅的楓葉像一朵朵紅色的郵票,郵來了秋天的涼爽。這時,我又想起了杜牧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秋天的雲台山可真美呀!到了重陽節,家鄉的人們總要登上這茱萸峰,欣賞這裡的秋景。

  冬天,雲台山的水都被凍住了,有的像水晶小羊,有的像水晶寶劍,有的像水晶冰釵,真是千姿百態,令人眼花繚亂啊!

  這就是雲台山,我們家鄉的雲台山,我愛家鄉的雲台山。

  河南焦作山陽區龍源湖五年級:2135455

您正在瀏覽: 雲台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