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台山風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台山風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雲台山,我早已舊聞大名。可是通過這次旅行我才真正領會到雲台山那獨特的美。 

  雲台山位於河南省焦作市。是個依山傍水的好地方。又因常年雲霧蒙蒙所以取名為“雲台山”。 

  到了雲台山,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三個火紅的大字“雲台山”。購買了門票后我們就上山了。 

  初到雲台山,處處都是平淡無奇的平常風景,可是拐了一個彎之後風景就變的大不同了。處處都是把地而起的插入雲天的巍峨大山,路的兩旁山花爛漫,真可謂是蓬萊人間仙景啊! 

  繼續向上爬就來到了紅石峽,紅石峽的後面是直插雲霄的大山,前面是一色澄碧的溪水和傾瀉而下飛珠濺玉的瀑布。左邊是沉寂千年的紅色岩石,右邊是高聳入雲清逸秀麗的大山,美麗極了。再向前走就來到了一個全長30m的岩石山洞,洞里十分幽靜,只有一點通風設備的響聲。山洞左右兩旁的岩石上隱約有一些字,看不清,很模糊,腳下坑坑窪窪的有許多積水。很快我們就走出了山洞,一路迎着溪流向前很快我們就來到了“小寨溝”。 

  “小寨溝”全長2km,由6個景點所組成:龍蛇潭、情人瀑、“丫”字泉、長生泉、不老泉、蝴蝶石。其中最有特色的是“丫”字泉,它由11股小泉所組成,瀑布飛快的衝下,象一匹銀緞又如一條輕紗,風一吹如煙似霧,水珠似一朵朵白梅微雨似的落着。在瀑布的一半處,兩股瀑布巧妙地連接在一起,彷彿是在演戲。龍蛇潭的風景也不錯,湛清湛清的潭水像透明的藍色玻璃,很是美麗。 

  參觀完“小寨溝”我們又去了大瀑布,大瀑布全長314m,是河南第一大瀑布,大瀑布如一條白練從天上飛瀉下來,直瀉山腳,真可謂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大瀑布被雲霧環繞着,如裊裊炊煙,似薄薄輕紗,風景漂亮極了。遊覽完大瀑布我們就下山了。 

  雖然我們只遊覽了雲台山的一小部分,但是雲台山的美景還是深深地把我給吸引了。

您正在瀏覽: 雲台山風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台山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