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我感到無比的惋惜與憤怒。

  圓明園在北京是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大園林。它佔地三百五十多公頃,它濃縮了各地風景名勝的精華,裡面還珍藏了許多奇珍異寶,是一座讓許多國家“眼亮”的宏偉建築。英法聯軍入侵北京,這幫可惡的侵略者,把園內的珍寶搶走之後,還放火燒了圓明園。大火一燒就連燒了三天,把圓明園燒的已是面目全非了。

  這幫可惡的強盜,在中國的領土上橫行霸道,為所欲為。這麼美麗的皇家大園林,竟然在短短的三天之內就消失在我們的眼中。他們這麼做,不反讓我們中國的歷史上蒙上了一面恥辱的面紗,還破壞掉了中國人民一百五十多年的結晶。

  這就是歷史帶給我們的教訓——落後就要挨打。我們只能去傾聽,我們只能去感慨,為圓明園的毀滅而感到深深的惋惜和痛恨。那麼就讓我們用行動來告訴全世界——我們中國人不是任人宰割的羊羔,而是一隻龍騰虎躍的雄獅!我們要向周恩來學習,我們要為中國的崛起而讀書,我們要為我們美好的將來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