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 標籤:《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圓明圓的毀滅》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作文

  到現在,我們學過了許多課文,其中《圓明園的毀滅》這篇課文常常勾起了我的深思,催我奮進。

  至今,我仍想到圓明園的廢墟去,面對那些已被齊腰深的野草埋沒的殘垣斷壁,我彷彿聽見這些石頭在向我們講訴它們舊日的風光和圓明園那悲壯的歷史。

  圓明園的毀滅不僅是祖國文化史上不可估量的損失,也是世界上不可估量的損失。圓明園在北京西北郊,曾經是一座皇家林園,被譽為“萬園之園”。可是,在一八六零年十月六日,這些野蠻而貪婪的侵略者闖入圓銘園,把凡是能拿走的東西統統掠走。為了銷毀罪證,十月十八日和十九日在園內放火,這連燒三天的大火就這樣把圓明園的珍藏化成了灰燼。

  這些可恨的豺狼激怒了我心中的熊熊燃燒的火,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做?難道你們沒有思想嗎?你們這些豬狗不如的豺狼,我告訴你,我們並不弱小,瞧好了,我們中國的神舟五號順利地升上宇宙,現在還有更先進的神舟六號呢!這些工作人員努力地奮鬥,努力地研究宇宙的奧秘。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強大,越來越發達。你們這禽獸不如的侵略者殺害可無數的無辜百姓,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今天,在這藍藍的天空下,在這灑滿熱血的黃土地上,那些殘留的是柱好像在提醒炎黃子孫:“落後就要挨打!”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