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菊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菊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來到步行街口,我們就聞到了一股濃郁的菊花香味。呀!這香味簡直令人陶醉,我都有些飄飄然了。 

  走進步行街,我們就像進入了花的海洋。一朵朵、一束束、一盆盆的菊花竟相開放。有白雪公主、有紅粉佳人、獅子球、有絲毛菊、還有滿天星……..菊花的顏色可真多啊!有紅色的、黃色的、綠色的、白色的、粉紅色的、還有墨綠色的。紅的似火、黃的如金、白的像雪。它們的姿態各異,有的全開了,有的只開了一部分,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是花骨朵。你看這朵很美,看那朵也很美。 

這裡的遊人絡繹不絕,不論是大人還是孩兒,他們的臉上都流露出流連忘返的神情。攝影機攝下了菊花合影的笑臉。彩筆描繪着菊花的婀娜多姿,我們置身花海之中,令人心曠神怡。 

  “快來啊,這邊的菊花更美!”只聽見劉暢在大聲的叫道。我們馬上-跑了過去。只見一株花從一人多高的花架上噴涌而出,閃着一片輝煌奪目的亮點兒,一直瀉到地上,活像艷麗動人的鳳尾,又像一條閃閃發光的長裙,還像一道瀑布——一道靜止,無聲散發這濃香的瀑布。它無拘無束,像少女洗過的頭髮,隨隨便便地披散下來。在花的世界里,惟有菊花才有這樣奇異的境界。 

  常言道:“春華秋實。”萬物始於春。秋天——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孕育了成功的希望。這些美麗的菊花都是園林工人用辛勤的汗水換來了美麗的金秋!我們欣賞菊花,更敬佩辛勤的勞動的園林工.

您正在瀏覽: 觀菊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