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暑假,天氣越來越熱,但今天卻不一樣,微風習習,空氣中還夾雜着雨後淡淡的青草氣息。

  今天到了市民廣場,夏天的市民廣場真是太美了。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還是冬天。那是廊橋旁邊的荷花在池塘中還是枯的,沒有一點景色。可是今天,我向荷花望去,一片淡粉色和綠色互相交錯着,荷葉層層疊疊綠油油的,望不到邊。荷花中間,露出了好多粉嫩的荷花。有的已經完全盛開,露出自己的完美姿態;有的半張半合,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

  荷花隨着微風翩翩起舞,彷彿是穿着綠色芭蕾舞裙的少女。荷葉上星星點點的布滿了金光閃閃的露珠,隨着荷葉的擺動滾來滾去,在荷葉上盡情的嬉戲。

  荷花池的美麗吸引了許多人前來觀賞。有的迫不及待地拿出相機,記錄著美好的景色;還有的靜靜地站在池塘邊,欣賞大自然的美麗。我也被這動人的景色迷戀住了,趕快和荷花合了個影。

  夕陽西下,鳥已歸巢,荷花依舊在夜色中綻放美麗。

  椒江實驗小學五年級:1401006264

您正在瀏覽: 觀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