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文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文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廟是安順的寶貝,不,不,不,它是貴州的寶貝,不,它是祖國的寶貝,它是一個石頭的天地。 

  當你走到第一台階你會看見狀元橋,這可不是一般的橋,當你走到這裡的時候它會跟你說話:“想從我身上走過的人可不是一般的人,他們是日夜苦讀的人”。 

  當你走上了第二個台階你又會看見春、夏、秋、冬都很美麗的欞星門,那裡到了夜晚會有許多人在賞月或喝茶。 

  在上一層就到了遠近聞名的石龍柱,龍柱上面刻得有雙龍戲珠的圖案。石龍柱有一個傳說,現在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石龍柱的傳說:“從前,有一個大將軍他要招聘一個能工巧匠,後來有一天來了一個藝高膽大的能工巧匠,雕刻出了一對高有五米,玲瓏剔透的雙石龍柱,遠遠看去好似雙龍戲珠,氣勢非凡。”傳說他就是這樣雕刻出了遠近聞名,家喻戶曉的石龍柱。 

  文廟 ,我一天忘不了你。 

  文廟 ,我一年也忘不了你。 

  文廟 ,我一輩子更忘不了你。 

  文廟 ……

您正在瀏覽: 走進文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文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