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壺口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壺口瀑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咱老百姓,真呀真高興……”我哼哼着小曲。因為今天媽媽要帶我去壺口瀑布。 

  到了壺口瀑布我驚呆了!黃河象一條騰飛的巨龍,穿行在西北黃土高原的秦晉大峽谷中,當流經壺口時,寬約400米左右的河水突然收束一槽,形成特大馬蹄狀瀑布群。主瀑布寬40米,落差30多米,瀑布濤聲轟鳴,水霧升空,驚天動地,氣狀山河,為黃河第一大瀑布,也是我國僅次於貴州黃果樹瀑布的第二大瀑布。 

  百花盛開的春天,壺口瀑布像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的水花湛到臉上涼涼的很舒服。有一些孩子,把自己的小腳丫泡在水裡,我看到他們快樂的樣子,我也很想泡一泡。瀑布的下面出現了一條彩虹,好像一座七彩繽紛的鑽石橋。 

  冰天雪地的冬天,瀑布的上游結了厚厚的一層冰了,人們可以在上面走來走去的,穿梭於秦晉之間。 

  當我看見這宏偉壯觀的瀑布時,就想起了朱朝輝騎着摩托車飛躍黃河的故事。在數萬名觀眾的歡呼下,他從黃河的東岸,騰飛而起,直飛到黃河的西岸。 

  我喜歡這雄偉壯觀的壺口瀑布,更喜歡美景中發生的勇敢的事!

您正在瀏覽: 壺口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壺口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