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父母不同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父母不同的愛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感受父母不同的愛 

  親愛的爸爸媽媽: 

  自從我降生到這個世界,你們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關心我。以前,我不懂事,總是認為你們照顧我是理所當然的,你們為我做的一切,別的家長也在為他們的孩子做。但現在我慢慢長大了,一天天地明白你們為我付出了太多。雖然你們不會放在心上,我卻終身難忘。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經常會感冒咳嗽,還要引起發燒,而且總是半夜折騰。記得寒冬的一天,我白天還好好的,只是流鼻涕咳嗽,可到了晚上,突然發起燒來,開始還不要緊,媽媽用冷毛巾敷在我的腦門上,涼絲絲的,很舒服,不知不覺就睡著了。誰知睡到半夜,我的體溫一下子就升到了39.5℃,我難受得說起胡話來。媽媽被我驚醒后,二話不說幫我穿好衣服裹上小毛毯就出門了。馬路上靜悄悄的,連路燈都被凍得不那麼亮了,出租車更是連影子都沒有一個。媽媽你一刻也不耽誤,抱着我就向醫院奔去。到了醫院,進了急診室,我才發現匆忙中你連大衣都沒穿,你的鼻尖、耳朵凍得紅紅的,可額頭上卻布滿了汗珠。我躺在病床上打點滴,不時咳嗽兩聲,很難入睡。你見狀,馬上把我抱在懷裡,慢慢地拍着我……。天亮了,我的燒退了,也睡醒了,可看看你,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唉,你又為了我一夜沒睡。媽媽,你毫不掩飾對我的愛對我的關心,你的愛是那麼的熱烈,像一杯香濃的奶茶。雖然只是平淡的小事,但是細細品味,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 

  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常犯粗心的毛病,數學作業不是抄錯題目就是把答案的數字寫錯,錯了還滿不在乎。老師就要求你們一定要檢查我的作業。誰知,爸爸幫我檢查完,只是輕描淡寫地說:“哦,錯了三題”,“還不錯,只錯了一題”。至於具體哪題錯了,卻沒有下文。我只有一題一題逐個檢查,有時候錯的沒發現,倒把正確的改錯了。爸爸再次檢查還是不痛不癢的那句話:“嗯,錯了兩題”。當時,我真是恨死你了,你這樣檢查等於沒檢查,我反而更累,不象老師指出我哪題錯了,我總是很快就能糾正過來。為這事,我沒心沒肺地對你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可不滿歸不滿,我還是自己一遍一遍地演算,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我的數學作業錯誤率越來越低。直到有一天,數學老師在課上表揚我,我才明白,是你幫助我糾正了學習的大忌——粗心的毛病。爸爸,我知道你不善於表達,你的愛就像一杯清茶,總要細細品味,才能感受到你在無形之中體現出來的理性而又深沉的父愛。 

  親愛的爸爸媽媽,在我生病時,細心照料我的是你們;在我考試失誤時,心平氣和地安慰我的是你們;在我遇到困難時,在一旁鼓勵我的還是你們……。你們的栽培、撫育,使我一天天茁壯成長。 

  親愛的媽媽,當你做完家務覺得勞累時,就讓我來幫你捶捶背;親愛的爸爸,當你坐在電腦前工作時,我會及時地為你奉上一杯茶;當你們生氣時,我會說笑話逗你們開心……今天,你們的愛,給了我一片陽光明媚的藍天,將來,我會回報你們一片濃密的綠蔭! 

  永遠愛你們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感受父母不同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父母不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