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父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無憂無慮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是我們的關愛,我都捨不得他們離開我們。

  我的爸爸是養蟹的,他非常關心我。記得有一次,我爸爸和我去醫院拔腳指甲,在一個大燈的照耀下,我顯得十分緊張,在爸爸的安慰下我的心放鬆下來。在拔的時候,我痛得尖叫起來,爸爸聽見了,也急得在我的床前走來走去。拔完了,我痛哭一場,爸爸忙把我背上他的肩膀。我知道爸爸身材很矮小,背我肯定很累。所以我對爸爸說:“我自己下來走吧!”爸爸不肯,我再說了一遍,爸爸才把我放下來。我的腳一拐一拐,回頭看了看爸爸,發現爸爸的眼睛紅紅的,於是對爸爸說:“我是男子漢,我可以走了。”爸爸在我的安慰下,笑了。

  記得還有一次大考時,我忘了帶數學用具,正好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心想:這下可完了,肯定不及格了。這時一個人影向我走來,哦,原來是老爸,他手裡拿着數學學具,自己卻被淋得像一隻落湯雞似的。我心裡,無比感動。

  爸爸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我永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享受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