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

  你好!

  有一件事,我想和您說。那次您送我去上學,那天狂風大作,您騎着摩托車送我去上學。你開摩托車的速度非常快,一路上你風疾電馳,不一會兒就到了學校。您笑着和我說再見,我獃獃的望着您,好想說:“爸爸,你不能騎慢點嗎?”

  再給你講一件可怕的事:媽媽送我去上學,一路上我們說著話,媽媽的電動車開的很穩。到了新黃商哪兒,媽媽突然不說話了。我問問媽媽,媽媽說:“有一輛摩托被別人撞了了。”我和媽媽走到出事現場,看見有一位年輕男子躺在地上,地上有許多鮮血,旁邊有一輛摩托橫在地上,一輛小汽車的反光鏡已經碎了。一位老者嘆了口氣,說:“多年輕的小夥子,就這樣被撞了!”

  爸爸,請你以後開車開慢點。

  祝你平安健康!

  女兒範文曄

  湖北黃岡麻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範文曄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