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現在在哪呢?活還順利嗎?您一定不會想到我會給您寫信吧。我們父女已有一個多月沒見面了,也不知道您現在好不好?我現在住宿了,一定很吃驚吧。一定以為我是‘斷不了奶的奶娃娃’吧。我在學校表現可好了,不會丟您的臉。 

  今天我要和您說兩件事,第一件我想您了,在家我害怕您的一舉一動,但一天不看見您就覺得不自在。現在我一個人在學校無聊極了,我把大部分時間用在學習上,一小部分想你們。我很擔心你的身體,我怕您的身體會吃不消。您是我和媽媽的天,您不 

  能倒下,說以我希望您保重身體。 

  第二件事就是我想和您說說心裡話,您一回到家就中和媽媽吵,我夾在中間很為難。爸爸,您是男子漢,有些事可不可以不和媽媽計較?再怎麼說媽媽是一個女人。你和媽媽因為錢吵架,我好心痛。錢對於您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其實您不在家,您知道我們每天吃什麼嗎?您掙錢不就是想讓家裡的環境好一點嗎?其實家裡的錢大部分都是我花的,媽媽一個人不容易,請您體諒體諒媽媽好嗎?這是女兒的真心話。 

  希望您能好好想一想我的話,還有我要嘮叨一句‘開車慢些,身體要緊,安全第一。 

  祝: 

  爸爸工作順利,和媽媽的婚姻幸福美滿。 

  女兒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