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爸爸,壞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爸爸,壞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日的早晨,媽媽讓我一個人上長行學古箏,鍛煉自己的膽量,正當我剛跨出大門,爸爸叫住我,輕聲的對我說:"蔚蔚,你一個人認識路嗎?還是我帶一你去吧,要是叫壞人拐走了怎麼辦!"雖然爸爸最上這麼說,但我知道他是關心我的.走到了樓道口,爸爸接過我的沉重的書包,背在肩上,跟在爸爸身後,望着那嫻熟的背影,我很感動,也覺得很幸福:我有一個好爸爸,爸爸對我真好! 

  我的好爸爸雖好,但有時候也會是個壞爸爸.中午,我期末考試考完了,高高興興地跑回家和爸爸說:"爸爸,我考試好像全對,考了雙百."爸爸只是微微一笑,第二天,我發現床頭有一個小布熊,媽媽告訴我,我才知道是爸爸買我的.過了幾天,考試結果出來了,數學考了95.5分,語文考了98分,爸爸看見了我的考試成績,考得和我說得截然不同,就嚴厲地對我說:"蔚蔚,你不是說考了雙百嗎?怎麼會變成這樣?你是不是為了要買小布熊來騙我呀!""不......不是."我說.爸爸就是不相信我,頓時,我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心想:我的爸爸不是好爸爸,是壞爸爸. 

  第二天,爸爸燒了一桌子豐盛的飯菜,還夾了一塊香氣逼人的雞腿給我,還說:"蔚蔚啊,昨天是我不好,不該對你大吼,我現在以豐盛的飯菜來彌補我 的歉意,雖然你這次沒考好,但以後可以再接再勵. 

  剎那間,我明白了:爸爸這樣嚴厲還是為了我好.

您正在瀏覽: 好爸爸,壞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爸爸,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