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終於來臨了,這半個學期過得太快了,像流水一樣,轉瞬即逝。期中考試,我期待你很久了。只有你的來臨,才會有我的成果。雖然說對這次不抱太大信心,但是,我堅信: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半個學期我這麼努力,努力的學習,努力的複習,努力……我努力了,我儘力了。但願考個好成績,這是我的希望,這是爸媽的盼望,這是老師的期望。我自己可不要辜負了我自己呀。到了期中考試那天,我一點也不緊張,好像很放鬆的樣子。做語文時,我下筆如有神;做數學時,我……馬馬虎虎;做英語時,我一絲不苟;做品科時,我認真極了。第二天,老師就把考捲髮了下來,我一看傻了眼,雖然語文、英語、品科考的還稱心如意,但是,數學卻令我垂頭喪氣,數學考得太差了。一道特別簡單的應用題,我竟然給做錯了,我真恨我自己呀。

  數學老師走過來,搖撼着說:“平時學習這麼積極,但是這次考試太令我失望了!”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寫下了自己的反思:自己這次數學考試太過馬虎,簡簡單單的應用題就做錯了,其實我並不是不會,而是我馬虎了,做完試卷后我沒有認真檢查,做試卷時我更沒有一絲不苟的做題,這就是我這次數學考試的一大漏洞,我會用我今後的實際行動來彌補這個漏洞,使自己更上一層樓!!

  山東泰安前周小學五年級:焦雪瑩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