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 

  星期四和星期五,我們學校進行了全體學員的期中考試。考試時最緊張的的一次要數科學考試了。 

  科學考試剛剛考,我就覺得這張試卷比平時陳老師給我們做的試卷不一樣。我覺得這張試卷的難度是一般試卷的好幾倍呢! 

  我花了整整半小時的時間才做好整張試卷的三分之而已。當監考老師說在過十分鐘就要交卷了。一聽這話,我萬分焦急,飛快地做試捲來。可能是因為焦急的緣故吧,我平時很快就能做好的題目,我也要想上半天才想出來。就到最後五分鐘的時候,我還有最後一到簡答題不會做。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在燒熱的鍋上團團轉。就在這要緊時刻,我突然想起了以前陳老師對我們說的話,陳老師說我們在考試時要好好思考,遇到難的題目要冷靜下來好好思考,那不論什麼題目都能解決。於是我就冷靜下來,開始好好思考起來。終於,我解決了試卷上最後的一道難題。我心事眈眈的把試卷交了上去。因為我在但心我填空題有三個小空格沒有填好,我在想那三個小空格會被扣去幾分。 

  我這次期中考試的成績很不理想,但我相信我以後回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