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期 中 考 試 

  今天早晨,教室里沒有了往日的吵鬧,取而代之的是“沙沙”地翻書聲和寫字聲,這是為什麼呢?原來今天我們有一個重大的事情——期中考試,同學們都指望在沒發考卷之前再複習複習。 

  老師拿來了考卷,我估計其他同學一定和我一樣,心中像十八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地十分緊張吧。做考卷的時候我是提心弔膽的,要知道,這可是期中考試啊!做完后,我反反覆復來回檢查了好幾遍,一個字一個字地看過後交的,可即使這樣,我還是有幾個地方錯了。我就想:待會兒考數學可不能粗心了!但下午髮捲子時我呆了,我有3題填空題忘填了,只考了91.5分!這根本不符合我的能力,我應該考的比這多得多!我十分後悔沒有再細緻的檢查,導致得到了這麼一個令人氣憤的分數。 

  從今天的期中考試中我看出了我不是不會做那些錯的題目,我會做,是應為我的粗心,我的不認真,從而得到了這樣令人懊喪的結果,我以後是要細心點,專心點了。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