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道思考題的後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思考題的後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道思考題的後果 標籤:後果作文 考題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思考作文

一道思考題的後果

 浙江省海鹽縣 向陽小學五一班 汪倩雲

  今天下午,媽媽給我買了一套數學奧林匹克叢書,想想真是有些無奈。

  一回到家,我就吃晚飯,然後馬上做作業(數學奧林匹克)。我一做就是大半天,可有一道題非常的難,我算了一遍又一遍,就是算不出來,急得我抓耳撓腮,滿頭的大汗,心裡煩躁極了。我乾脆放下筆不做了,聽起了樂曲。夜幕籠罩着江面,月亮從水面上升起,月光下面天水一色,多美的夜景啊!《春江花月夜》的優美的旋律讓我平靜下來。我重新拿起筆,一下之就算出來了,多麼的輕鬆啊!音樂是多麼的神奇。

  這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不能入眠,彷彿還有優美的樂曲在響,我盡情地享受這甜美的樂曲,心裡樂融融的一片,我生平第一次陶醉在音樂之中……

  指導教師:董建華

您正在瀏覽: 一道思考題的後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思考題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