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假期我過得非常不好,我的心一直都提在嗓子眼上。因為在期末考試后我們的數學老師來給我們對答案時我錯了。 

  星期五,我們考完試后,賈老師把我們留下來,給我們對答案。 

  我的懷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似的,“砰砰”亂跳。兩手不禁抖動了起來,生怕自己有錯得。我又望了望全班同學,他們有的雙眉舒展,正洋洋得意呢,大概是他們做的和賈老師說的一樣吧。有的愁眉緊鎖,暗自哭泣,一定是錯得太多沒能達到自己的目標。還有的正敲着自己的腦袋,可能是能做對的題給做錯了,正自責呢…… 

  賈老師都快對完了,我還一題沒錯。我那綳得緊緊的心漸漸得放鬆了下來。看來這回拿一百分不成問題了,我暗自高興起來。當賈老師講到最後一題時,出人意料的事發生了,賈老師念得答案是36,而我寫得卻是30。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又問了問身邊的同學,他們都說是36,我的心一下子又懸了起來。我想:這下可完了,一百分又泡湯了。我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又按了按砰砰作響的胸口,然後又閉上眼睛靜靜的想了想,突然,我又想起了我自己一般都很潦草,說不定閱卷老師就把0看成了6,給我算對呢。雖然我是這麼想得,可是我的心還是安靜不下來。 

  我真希望誰能幫我把這個小小的願望實現啊!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