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愛是默默無聞的,是悄悄的,不會讓人發現,就像那路邊的小花那樣,努力綻放着自己最美的一面,不求別人說一句讚美的話,我的爸爸也是這樣。

  我的爸爸是一個平凡的人,像其他爸爸那樣,每天為了家人而拚命奮鬥。一天,學校正好放學,我突然發現同桌的位子底下有一張50元,同桌正好走了,我非常高興,於是毫不猶豫的帶回了家。

  回了家以後,手裡拚命拿着那張在學校揀來壹佰元,在爸爸面前顯耀,並高興地說:“爸爸!我在同桌的位子的底下揀到了壹佰元!你不用那麼辛苦幹活了!”“什麼?在同桌的位子下揀到了50元?!快還給別人!”“為什麼?爸爸,我其實不想拿!可是你……你太累了!我不想你天天幹活!你沒天都沒空陪我玩!”沒想到我的眼淚一下子掉了下來,控制不住了。

  第二天,我把錢還給了別人,爸爸還是照樣上班,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爸爸我真的真的好想跟您說一句:“我愛您……

  廣東佛山高明區德信五年級:付鈺婷

您正在瀏覽: 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