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黃色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黃色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是金黃色的!很單調,為金黃色配點別的顏色會更美的!風是透明的,樹是黃綠色的,花是焦黃色的,湖水是藍綠色的,高山是黃色和綠色調和在一起的顏色,果園是沉甸甸的,菜園是油亮亮的!秋天離不開金黃色,秋姐姐有很多金黃色的故事要講給大家聽呢!請聽——秋是我的天地,我可以讓綠葉變黃,讓花朵枯萎,讓天氣越來越冷,讓果園的果子豐收等等。在秋天,萬事萬物都要聽從我的安排!在果園裡,我聽見了兩個蘋果的對話:“哎,一成熟就要被摘下來!我真不想離開大樹媽媽啊!”紅蘋果說。

  “不是只有你一個蘋果不想被摘下來,我們也不願被摘下來啊!”小紅蘋果說。

  “命苦啊!”紅蘋果又說。

  聽了兩個蘋果的交談,秋姐姐決定幫助這棵樹上的蘋果,把這棵果樹隱藏起來了。那些收蘋果,梨子的人來了,除了被隱藏的蘋果沒被摘掉以外,其它的都被摘了。我為了不讓人去摘,就把這棵永久性的隱藏起來。當我知道菜園裡有三顆白菜也不願被收到大箱子里賣掉,所以把三顆白菜也永久的隱藏起來。那棵果樹上的蘋果可高興了,三顆白菜也很興奮,可惜它們都沒有意識到自己在慢慢枯萎,那是因為沒有陽光的照射,沒有雨露的滋潤,它們漸漸變成黃色,漸漸地凋零死亡。

  鮮嫩翠綠的白菜和紅彤彤的蘋果離開陽光雨露相繼枯萎死去,我因為喜歡它們的美好而把它們隱藏起來,希望永保鮮活,可是適得其反,我知道自己錯了,發生了這樣的金黃色的故事,讓我感慨不已。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五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金黃色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黃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