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孫文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孫文公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的心情也一樣心花怒放。一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傳到我的耳邊,原來媽媽要帶我去美麗的孫文公園,我高興得又蹦又跳。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迫不及待地向孫文公園跑去,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不知不覺來到了孫文公園。

  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屹立在孫文公園面前雄偉壯觀的孫中山銅像,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威風凜凜。我欣喜若狂地走進孫文公園。

  我先來到水簾洞,水簾洞里很涼爽,水裡的魚兒成群結隊地向這游來,它們搖搖尾巴,河水清澈見底,一塊塊石頭像綠翡翠鑲在水裡,顯得格外華麗。水簾洞的石頭光滑圓潤。

  然後,我又來到杜鵑園,花兒擺動着美麗的身子,翩翩起舞,像一個個青出於藍的舞蹈家。好像在為我跳舞。接着舞蹈表演也結束了,但它們的熱情仍然沒有停下來,它們爭先恐後地展現自己的美貌。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孫文公園。

  博愛小學五年級:黃廣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孫文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孫文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