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黃色玩具摩托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黃色玩具摩托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金黃色玩具摩托車 標籤:摩托車作文 金黃作文 黃色作文 玩具作文

  我實在不敢相信,我的金黃色玩具摩托車竟然活了!

  事情是這樣滴:聖誕節快到了,DD龍English老師讓我們每人準備一個小禮物。所以,我就到校門口找禮物。突然,一輛金黃色的玩具摩托車在那閃閃發光。於是,我就將他買了回來。

  雖然,每天我還是走同一條路放學回家,過着同樣的生活。但是,我的心情可不一樣。因為我有了金黃色的玩具摩托車!我一回家,就將這玩具摩托車在地上滑了起來,他四處亂撞,好像有使不完的勁。

  突然,金黃色玩具摩托車向我這開來,我連忙閃開。只見摩托車縱身一躍,奔向了廁所,我拿起身旁的塑料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這摩托車逮住。我自言自語道:“難不成你這玩具還想要自由嗎?”突然,玩具摩托車對我發出汽車才有的“恨恨”聲,我有些驚訝不已:“真的?”玩具車又發出了“恨恨”聲。

  到了第二天中午,經過我的考慮考慮在考慮,才選擇將它當作小禮物,因為我知道,按他的想要的自由,他一定有辦法逃走的。

  離交禮物只有3天了,摩托車好像已經知道了。它橫衝直撞,這跑跑那跑跑,整個房間被弄的一團糟。我將它緊緊地攥在手中,防止他在交禮物前逃走。我帶着他向學校走去,突然,我手痛了一下,只見摩托車一溜煙地向馬路奔去。

  就在這時,一件悲劇放生了。就在他即將穿過馬路時,它被一輛三輪車狠狠地壓了下去,半個身子簡直快粉碎了,我傷心欲絕,眼淚奪眶而出。整個晚上,我一直在哭,就連原來那沒碰過一滴水的枕頭,也被我的淚水而浸濕了。因為只有我知道,我失去的不是一件東西,而是一個活生生的生命!

  從那以後,我從未忘記過它——摩托車,也從未忘記過一句話:人要善待身邊的每一件事和每一個生命!

  五年級:黃迪

您正在瀏覽: 金黃色玩具摩托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黃色玩具摩托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