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稻穀和麻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穀和麻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快樂農場里,有個小稻穀叫比比,它每天都自由自在,十分快樂。麻雀姐姐是它的好朋友,它們兩個經常在一起玩。

  有一天,蝗蟲媽媽來到了稻田裡,每個小稻穀都不歡迎她。除了比比。蝗蟲媽媽來到比比的家裡,和比比說:“比比啊,我的孩子們都想和你在一起玩,可以么?”比比毫不猶豫的說:“當然可以呀!我很歡迎它們哦!”沒有哪個小稻穀不知道蝗蟲是想要吃了它們的,它們都來勸比比,不要讓蝗蟲在這裡住。比比不消一頓的說:“你們是嫉妒我有那麼多好朋友是吧?是吧!”小稻穀們見勸不了比比,個個都垂頭喪氣的走了。

  第二天,蝗蟲一家住人了比比的家裡。比比也不知道怎麼的,自從蝗蟲一家住人這裡,比比就覺得渾身不舒服,一天比一天沒起色。麻雀姐姐知道了,立刻來到了比比的家裡,和比比說:“比比,讓我來幫你趕走蝗蟲吧!”比比不高興了:“麻雀姐姐!它們那樣子勸我,是嫉妒我。想不到你也是!你走開,我不認識你!”麻雀只好飛走了。

  又過了幾天,比比幾乎不行了。好在這時麻雀飛來了,把蝗蟲趕走了。比比的氣色才好了起來。十天後,比比痊癒了,它既感激麻雀,又痛恨蝗蟲欺騙了自己。便親自去到麻雀家,和麻雀和好了。

  從此,比比又是那個自由自在,十分快樂的小稻穀了!哦,對了,還有它的朋友——麻雀,他倆經常在一起玩耍!

  五年級:吃名字的蟲

您正在瀏覽: 稻穀和麻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穀和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