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喂蚊子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蚊子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7月8日,我提着大包小包去參加夏令營。第二天晚上,累了一天的我正準備好好睡覺。忽然聽見有蚊子的叫聲,馬上打開燈,我一看,媽呀,天花扳上,牆壁上,床上,地毯上,到處都是蚊子,有些還徘徊在空中,我急忙拿出風油精抹在身上,可那該死的蚊子不怕,橫衝直撞地就朝我們衝來,我用手趕,用掌拍,可就是趕不走,打死了一隻,又來一撥,可謂“蚊子打不完,休息又會生。”啊! 

  看起來不只是我一人被蚊子所困擾,房間里的其他隊員也深受其害,他們拿出扇子使勁扇,想把蚊子趕走,可是沒有用,因為蚊子十分狡猾,從她們背上攻擊,“受不了了!”我一聲吶喊,偶然掀開床板,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裡面停滿了蚊子,又大又多,我嚇得一下子蓋上床板,雖然是夏天,但是我渾身直打雞皮疙瘩,天哪,這裡真不愧是蚊子窩啊! 

  漸漸到了下半夜,我們還沒有睡着,我剛買的滿滿的一瓶風油精也用完了。空調也壞了,我們搗弄了一下,忽然它啟動了,就像飛機起飛一樣,發出“嗡嗡嗡嗡”的聲音,開始風很大,後來漸漸沒了,慢慢的一閃一閃,變成啞巴,最後癱瘓了。我們去開燈,發現停電了,黑咕隆冬的。這正合蚊子的心意,一隻一隻朝我們飛過來,在我們的腳上,背上進行攻擊。後來電終於來了,我們乾脆不睡覺了。 

  房間里一片光明,我們只能把頭伸進被子裡面,全身捂得嚴嚴實實,可是沒有過一會而就熱得渾身是汗,我去衛生間小便,突然,三隻蚊子像轟炸機一樣從天花板上落下來,把我嚇了一大跳。我嘀咕着說:“以後打死也不來了。 

  好不容易熬到第二天,回到家,我把襪子脫下來,天吶,被蚊子咬的包一個接着一個,又紅又癢,我數了數,一共有40個包,還沒有把小包算進去,我可謂“光榮負傷”啊,你說,我去夏令營是去參加活動,還是去喂蚊子?

您正在瀏覽: 喂蚊子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蚊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