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冰心的故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冰心的故事》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假裡,我看了一本書,這本書叫《冰心的故事》。 

  故事大概是這樣的:冰心是我國著名的現代女作家。當她還是“毛丫頭”時,就開始閱讀《三國演義》、《水滸傳》等我國文學名著。她很羨慕這些作家能編出這麼多有趣的故事。一天,她還給自己的書起了個名字《落草山英雄》。從此以後,她就天天在書房裡編書,而且每到晚上,她都把白天時寫的文章重新閱讀一遍,發現有不通的地方就立刻有橫線劃出來,再想一些更好的句子上去。 

  讀了這篇文章后,我覺得十分慚愧,因為我自己沒有冰心那一種精益求精的精神。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了描寫人物的作文,我為了和朋友玩,就隨便寫了一篇,馬虎了事。第二天作文發下來,紙上布滿了修改符號和密密麻麻的小字。 

  這天,我學了《冰心的故事》后,知道了今後寫作文時,要反覆推敲,仔細修改,養成一絲不苟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讀《冰心的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冰心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