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心王國(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心王國(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波公主》 

  冰月冰雪終於踏上了尋找幻彩石和消滅妖女貝娜的征途她們記住了精靈說的話:去找星波公主!冰月說:冰雪拿出地圖看看。哦,對不起(*^__^*) 嘻嘻……我忘了…。.緊接着是冰月的一陣“拳腳混合雙打”嗚嗚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唉,只好看天相走了。啊到了,終於到了。兩人疲憊不堪的說道。咦這大門還要魔法開啟啊。冰雪疑惑的說。哪,開始吧:月之心,冰之靈——開啟、雪紛飛,心之寧——開啟。大門緩緩打開,她們用急切的眼光尋找着,冰月終於在宮殿里的一個房間找到了她。星波,是你嗎?你們來了啊。她緩緩說道。真的是你啊!冰雪冰月好驚喜。星波說:早知道你們會來,所以我早準備好了,怎樣?哈哈,就知道我們的好朋友怎麼會那麼遜呢?冰雪冰月調皮道。這樣吧,我們三個好朋友好不容易才聚在一起也要好好的敘敘舊啊冰月提議。好!我們舉雙手贊成。星波與冰雪叫到。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經過一番敘舊,她們也要啟程去找幻彩石了。還好,冰雪沒把幻彩石簡介弄丟,要不然她就要被星波、冰月爆K一頓了。他們正要啟程時,妖女貝娜正絞盡腦汁想壞點子來阻止冰月冰雪星波去找幻彩石呢! 

  -------------------------下集《妖女的陰?》----------------------

您正在瀏覽: 冰心王國(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心王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