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鑽進了冰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鑽進了冰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發上在我七歲那年的夏天。 

 一天晚上,爸爸帶回了一個大西瓜給媽媽和我解暑,可因為天氣熱得出奇,所以吃了西瓜還是覺得很熱。於是我就去那雪糕。一打開電冰箱門,一股冷氣迎面撲來,真涼爽!我想,如果子啊冰箱里待上一兩分鐘不就可以解暑了嗎?於是我就把冰箱儲藏室里的東西全騰出來,迫不急待的鑽了進去。因為冰箱太小,我只能蹲在裡面。剛進去時,我的體會是“爽”!可過了一會兒,我就覺得冷了。後來,因為太冷了,我便想出去。可不知怎麼了,冰箱門怎麼也推不開。我頓時嚇得流出了眼淚。心想:我恐怕要變成凍肉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媽媽把冰箱門拉開了。見到此情此景,她又氣又笑,把已被凍得發抖的我一把拉到懷裡。 

  媽媽一邊用自己的體溫溫暖我,一邊數落我:“你不想活了?這樣做多危險哪……”說心裡話,我的確因為自己做了一件傻事而有些后怕。不過仔細想想,又覺得挺有趣,因為,畢竟在那短短的一分鐘里,我為自己降了溫,解了暑,真正嘗到了夏季透心涼的滋味。更關鍵的是,我又一次體會到了媽媽給予我的愛。 

 不過,你可千萬不要學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鑽進了冰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鑽進了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