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冰心散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冰心散文》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冰心奶奶是位仁慈寬厚的人,她最喜歡和小朋友在一起玩了,她的一生創作了許多優秀的作品。 

  我看了這本《冰心散文》中的《月兒和月兒》(另一個王字旁的月電腦上沒有)之後,懂得了人和人之間,友誼和禮貌是最重要的。 

  (王字旁的月=王月兒)王月兒的爸爸媽媽都是城裡他、人,她們家很有錢,爸爸是工程師,媽媽是設計師,他從小嬌生慣養。有一個暑假,她隨媽媽去鄉下老家,有個叫月兒的人和她同名,那月兒是個窮孩子。剛開始。她們誰也不理誰,總是自己管自己做事,後來,由於是友誼的力量,讓她們的心合二為一了。王月兒知道了月兒的身事,她爸爸小時侯發燒“破表”得了小兒麻痹症,她媽媽被高壓電電到,得了後遺症。月兒家沒錢讀書,她還有兩個弟弟,所以就更是弄得全家不安。王月兒幫助了月兒交上學費,讓月兒的弟弟牛兒、兩千上幼兒園。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也那免會和同學、朋友之間有些挫折和矛盾,我們解決矛盾的最好方法就是友誼和謙讓,那樣交起來的朋友在、才是“貨真價實”的!

您正在瀏覽: 讀《冰心散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冰心散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