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心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心王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表: 

  冰心國大公主:冰月,善良可愛但有時候會耍小脾氣。咒語:月之心,冰之靈 

  冰心國二公主:冰雪,調皮,經常惹麻煩,常常被姐姐訓斥。咒語:雪紛飛,心之寧 

  冰心國女王:寧冰,雖然她是女王但有孩子般的天真(還很年輕喲!) 

  星月國大公主:星波,是冰雪、冰月的好朋友,但卻是個落難公主。她也有法寶;豎琴。咒語:星星波波 

  冰月精靈:月月,一身淡粉,有一對花紋翅膀,它給大公主準備了一樣魔杖上面有一顆水晶月亮 

  冰雪精靈;雪雪,一身銀白,有一對透明翅膀,二公主的法寶是魔杖上面有一顆精緻雪石。 

  烏暗國妖女;貝娜,邪惡,一直阻止冰月、冰雪去尋找幻彩石升級為終極公主。 

  黑蓮妖:尹納,她是貝娜的幫手,她有一朵黑蓮可以釋放出妖氣,使植物聽她指揮做壞事。 

  請期待下集,很好看的哦! 

  -------------------------------下集《公主實習班》---------------------- 

  下集預告:這一年冰心國的天空出現了兩顆流星,難道有兩個公主出生?但每年都只有一顆啊。女王,通過水晶球的預言,得知這兩個公主是拯救冰心國的,可是怎樣拯救呢?而這兩個公主又要接受怎樣的訓練呢?

您正在瀏覽: 冰心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心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