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冒險(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冒險(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火猴,正躲在膠囊里睡大覺,我很調皮,好動,大家都說我是“調皮鬼”。這不,前天弄傷了小豆芽,昨天燒壞了鞦韆,幸好博士幫我求情。調皮是我的天性O-YES! 

  今天,我睡醒了懶覺,打了個哈欠,就等着茜茜放我出去玩。沒想到,一個叫愁い殤的新手過來把我領走了。“啊!不要啊”我大吵大鬧,希望能夠逃脫,還是失敗了,不過主人對我也挺好,我都快舒服死了!正好,茜茜讓我跟另外一隻小火猴PK。這可怎麼辦?沒等我想好,就開戰了。我一上場就來了個下馬威,使出“抓”,沒想到打出致命一擊。獲勝!升級了。我感覺自己力量大起來。茜茜又要主人帶我去抓皮皮。“聽說皮皮進化還不錯,跟他可以PK一下啊,就讓主人捕吧。”決鬥開始了,我使出抓,打得輕一些,剛好還剩一滴血,主人見機行事,扔了個普通膠囊,“耶!捕到了。”我又多了個夥伴了。主人帶我們去雙子貝塔星逛逛,看到了經驗大禮包。又去NONO誕生室領了NONO,我和皮皮各領到了5000點經驗,我進化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冒險(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冒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