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禮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禮物

  牛瑞鵬

  今天是母親節,是全國母親的節日,孩子們都在向母親們送禮物或說一句祝福語。我也在禮品店裡轉,一邊走一邊看着這裡的禮品。看見一個好的,就看一看標的價格,再看一看手中的錢,然後從它旁邊經過了。我出來禮品店時,心裡想着買什麼禮物,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廣告上面寫着“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我望着這一個廣告發了一會兒呆,然後想:假如這樣,我就送媽媽一個免費的禮物吧!

  回到了家,說干就干,我拿出一張非常大的卡紙,然後從上面畫了一個大蛋糕,畫了許許多多的蠟燭,表示媽媽長命百歲,另從上面寫上了:媽媽,您的愛比山還高,比海還深,比太陽還要溫暖,比白雲還要潔白,我愛您媽媽!

  我把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熱淚直流,我知道,那是高興的淚。

  我愛您,媽媽!謝謝您為我付出的一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