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天,真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着塵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突然,一場大雨傾盆而下。剛剛還想病了似的柳樹,像被醫生治好了一樣,伸展着它那美麗的柳條,好像在跳着優美的舞蹈。你瞧,那邊的柏油路吮吸着雨水,就像嬰兒吮吸着母親的乳汁。地上的小狗像打了興奮劑一樣,高興地叫着,它那“汪汪”的叫聲好像在說:“下雨了,下雨了,我好開我心呀”!小販們,拉車的人們都跑了出來,在雨中盡情的享受這下雨的快樂,雨水滑過他們的每一寸肌膚,小雨點也調皮的蹦來蹦去。這場面一定是老天舉辦的“雨中派對”。

  我喜歡雨。我喜歡雨的纏綿,雨的瑟瑟,還有那時不時的烏雲滾動,閃電劈雷,狂風颶雨,那麼的氣勢磅砣,那麼的震?I天地,這種感覺實在是無言可喻!

  五年級:陳文霄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