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雨嘩啦啦的下着,雨水叮叮咚咚的唱着,在這大雨紛飛的下午,我卻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象。

  我剛剛吃過午飯,天空還是美好燦爛,我馬上跑到小花園裡玩耍,可好景不長,那藍的發亮的天空,一下子被一塊烏黑的布蓋住了。過了一小會兒,雨兒一不留神就落下來了,沒辦法,只好躲在建築物旁,沒想到我會看到這樣美妙的場面!風呼呼吹過,出走了所有的垃圾。雨下起來了,從我眼前的河面漾起一圈圈波濤,一滴雨水一個圈,好像在水裡遊動的魚兒。樹上每一片葉子都得到一滴水珠,慢慢地,慢慢地,水從葉身到葉尖,悄悄地滴下去,似一顆珍珠從貝殼中落下來,給景物再次劃上一條美麗的弧線。大地上,小草被雨水沖刷着,把它身上的灰塵洗乾淨,讓自己整潔透亮。雨水打濕了白牆壁,在牆壁上畫出了複雜的畫,可畫轉眼間又被更大的雨滴破壞。雨慢慢的,停了。雨水打到了美麗的花朵上,打到了高大的大樹上,打到了矮小的小草上打到了落葉上,同時也打到了我的心裡……

  岑松江夫人小學五年級:周芮

您正在瀏覽: 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